Tuesday, May 1, 2012

_ 無 藥 可 救

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

這整個禮拜幾乎都不在家

和哥哥跟他做工的人一起去新加坡坐cruise 

過後回來再和二嫂二哥還有王俊賢去邦格島

為了一個邦咯島鬧了幾次要去不要去

二嫂看了沒有力

難交代

很不好意思











他在意為什麼我面子書上沒有任何關於他的東西

其實我也不知道














原本可以開心沒事發生沒有吵架的下一秒

我就在面前哭了起來

想起很多畫面

什麼

不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已經很難痊愈了吧
 
可能再給我多少我想要的
 
我都好不了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